Panami

甩了脑洞就跑

这也是爱

深夜有感,本质一场闲聊,勉强打个tag



二笔:“链接「我爱了十年的姑娘,就要嫁人了——来自北美吐槽君的微博」”

二笔:老蓝老蓝!看这个!

二笔:超级无敌感人!

蓝河:……

蓝河:所以你大半夜吵我就是因为被别人的暗恋打动了?

蓝河:还是两个妹子?

二笔:妹子怎么了!你们基佬内部还搞歧视啊?说好的断背山下,百合花开呢??

蓝河:这都哪跟哪啊=_=

二笔:总之你快去看!超超超感人!

蓝河:感觉似曾相识,是不是之前发过?

二笔:没有吧

蓝河:唉 心疼

二笔:大半夜的看得我心头一酸

蓝河:是挺难受的,不过往好处想,她遇上过一次爱情了。

蓝河:很多人一次都没有。

二笔:暗恋算爱情?单恋算爱情?

蓝河:怎么不算!恋爱会带来的情绪她一个不少的都感受过了啊!

蓝河:而且她自己也享受其中

二笔:不算吧,那追星岂不是也算爱情了?

蓝河:这不一样,追星又不期望能跟爱豆捆绑下半生。

二笔:也有人就是这样啊。

二笔:否则明星公布恋情为什么那么多小姑娘会死去活来。

蓝河:我感觉我说服不了你

二笔:我感觉你在说你自己

蓝河:我感觉你不想聊下去了

二笔:你的感觉是正确的。

蓝河:凸^-^凸你大爷!说聊就聊,聊睡不着了就跑!

二笔:再聊会儿也行,我问你个问题。
[截图.jpg]
我是不是你心里热情单纯善良可爱的完美男孩

蓝河:??

二笔:你说

蓝河:你是不是有病?学人家女孩子说话

二笔:看来不是

二笔:伤心了。

蓝河:我看出来了,你今晚不正常,还是滚去睡吧

二笔:??我看到这帖就想到你,生怕过个五六年就换成你亲自去投稿“我放过了我一生所爱”,担心的睡不着,你现在说我有病?[啪,友谊的小狗摔死了.jpg]

蓝河:???

蓝河:连名字都想好了你也是666,怎么不去当编剧把我的故事搬上银幕?

蓝河:版权我可以不要,就一个要求,要吴彦祖来饰演我。

二笔:你想得美!你的故事写成本子扔大街上都没人捡!要写当然是写叶神的,一代大神遭人背叛跌落谷底,率领一个草台班子卷土重来,最终成为一代传奇。简直跌宕起伏,荡气回肠,不用润色就是一个好故事。

二笔:而且你现在去告白的话还能给这个故事带来一点彩虹色,本子肯定大卖!

二笔:现在拍男人戏最容易拿奖了!到时候说不定真能请吴彦祖来演你,怎么样怎么样要不要去告白?(●°u°●)​ 」

蓝河:不怎么样,打这么多话也改变不了你这是通敌叛国!身为蓝雨人居然一心想写别家大神的故事?你就说是黄少的妖刀不够锋利了还是喻队的逆袭不够热血了?

蓝河:是魏队退而复返不够悲壮了还是我们轩儿哥甘当绿叶不够可贵了?

蓝河:你说啊你说不出来了吧^ _ ^

二笔:我说你是不是恼羞成怒了?别啊我就是开个玩笑,你放心,不用你去告白,这个故事已经基得不行了。^ _ ^

二笔:放眼望去,叶神就是联盟人际关系网的中心,想跟谁连线就跟谁连线,极大的方便了小编我在感情线上的创作啊。不生气不生气啊,不用你出马了~

蓝河:……

蓝河:我觉得你是故意的

二笔:你终于发现了

蓝河:说吧你到底想咋

二笔:我喝了你递给我的浓缩咖啡,失眠了。

二笔:你明白想睡又不困的苦吗?

二笔:而且想到明天上班又要看到君莫笑的脸,我现在就能哭出声。

二笔:你丫到底回不回来!

蓝河:哦,这事啊。

蓝河:不回。

二笔:可是你的小笔笔已经要心肌梗塞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蓝河:我把老冯的常用药发给你。

二笔:我们都想死你了!

蓝河:每天中午还一起吃饭呢。

二笔:君莫笑昨天还问起你了!追问三连啊!

蓝河:不信。

二笔:……

二笔:我发现你脱离了游戏后,智商高了不少

二笔:还是你只在特定的人面前犯傻?

蓝河:你猜:-)

二笔:……你回来吧!后勤保障有什么好!能比得过我们网游部三天两头见大神吗?

蓝河:我过去两个周上楼送了三次耳机。其中两次黄少和喻队都在:-)

二笔:你们那里还缺人吗?

二笔:部门不是问题!只要我们在一起!

蓝河:不缺,下一个。

二笔:好的,下一个问题,蓝桥大大既然你认为单恋也是爱情,那你日后会为没去告白而遗憾吗?

蓝河:怎么还搞成访谈了,我拒绝回答。

二笔:我当初就不该劝你顺从心意,看看你现在,就做到了中间两个字

蓝河:?

二笔:一个大写的怂!

蓝河:……

蓝河:我这叫谋定而后动

蓝河:提前享受爱情

二笔:你谋了半年了哥哥!倒是动啊!

蓝河:我发现我还蛮享受现在这个状态的,不想动了,安逸[葛优瘫.jpg]

二笔:第一次见人把怂说的这么清新脱俗。

二笔:你享受这个状态还躲什么!你这一走带团的重担就压在了我稚嫩的肩膀上啊!

二笔:蓝蓝啊你自己逃避现实也不要拉低兄弟的生活质量啊!

蓝河:我发现你一吐槽手速就特别快

蓝河:要不下次你开团喊我一声,咱俩单独开个窗口聊聊天?为了工会建设我愿意牺牲一点休息时间。

蓝河:而且说了多少次了我就是来顶个岗!原来那小伙子不是回去陪他媳妇生了吗,我来顶十天半个月的不就回去了。承蒙您相思之苦,不胜荣幸。

二笔:当初说好就去三天,结果三天又三天,三天又三天,已经半个月了大佬!我看你是乐不思蜀!

蓝河:诶你还别说!我发现把游戏和工作分开,确实给我带了更多的快乐。

蓝河:想正式转岗了

二笔:……

二笔:哥啊我帮你想个主意试探一下他你看看行不行,行的话就别在那别扭了赶紧回来吧

蓝河:[智慧的凝视.jpg]啊?你说谁?

二笔:我不是在套话!天哪你离开荣耀之后智商至少提了10个点!

二笔:你就把我最开始那个链接发他,问问看他什么想法,以老蓝你刚表现出来的智商和谨慎,我相信你可以套出有用信息的!

蓝河:什么链接?我找不到了[突然智障.jpg]

二笔:我给你找行了吧懒死你!

二笔:“链接「我爱了十年的姑娘,就要嫁人了——来自北美吐槽君的微博」”

二笔:我的天我们竟然聊了这么多?

蓝河:你以为我为什么找不到( ̄∇ ̄)

二笔:跟我卖萌有什么用!赶紧的去问,我终于有点困了就不等你好消息了白白。

蓝河:啧

蓝河:白白。

许博远想了想还真拉开了好友列表,将鼠标放在了一个丑丑的“笑”上。叶修的头像是黑白的,不单独拉出来看状态的话根本不知道他下线了没。

此刻的列表里大片大片的灰暗,叶修的头像旁却赫然显示着“在线”二字。许博远盯着盯着,突然觉得压力山大。

他不停地将鼠标放上去,又挪开来,然后再放回去,叶修的状态始终是在线的。最后,他认命的叹了口气,复制了链接发了出去。

蓝河:“链接「我爱了十年的姑娘,就要嫁人了——来自北美吐槽君的微博」”

蓝河:二笔你快看你最爱的百合!

许博远料定叶修此刻肯定在哪个副本里出不来,于是不紧不慢的编着瞎话,又掐着两分钟的时限追发了一条。

蓝河:卧槽发错了,叶神对不起啊。

蓝河:我都胡说的您老当没看见吧ಥ_ಥ

许博远最小化了窗口,觉得自己真是个心机屌。

然后他开了个没公会的小号,打算用荣耀里的夜景来打发等待答复的空虚。

等到系统里弹了有人开出橙武的公告,许博远一眼认出叶修的小号,默默地打开了对话框,迎面撞上叶修新弹出来的回复。

君莫笑:小蓝同志好久不见啊,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

君莫笑:哥看看你发的啥

蓝河:……

蓝河:也没什么就一场单恋没啥好看的大神你还是去睡觉吧

君莫笑:我懂我懂,初恋这件小事嘛。

君莫笑:小场面,看你急得标点都吃了。

蓝河:……没想到大神也看纯爱电影

君莫笑:不是说过不要叫大神吗[敲打.gif]

君莫笑:我看的电影可多了[叼烟.jpg]就这里面那个男主角,我还看过他别的片子

许博远心里一动,忙敲键盘。

蓝河:鬼夫?

君莫笑:……

君莫笑:暹罗之恋啊!为什么会猜别的= =

蓝河:大概是话题突然哲学有些不安?╮( ̄▽ ̄"")╭

君莫笑:那你该好好看看你发的链接了

君莫笑:我以为你就是来找我讨论哲学的

蓝河:…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来讨论爱情的。

蓝河:而且找的是二笔

君莫笑:……

君莫笑:你们大半夜讨论爱情哲学?感情真好[666.gif]

蓝河:一般一般世界第三╮ ( ̄ 3 ̄) ╭

君莫笑:( ̄+ー ̄)然后呢,讨论出什么结果了?

蓝河:我们在探讨中产生了分歧,没能达成一致,你有兴趣听吗?

君莫笑:挺感兴趣的,怎么个分歧?

蓝河:我觉得这个女孩子虽然是单恋加暗恋,但这段感情依然给她带来了诸多收获,实在不算是亏本。

蓝河:而且,我觉得爱情中的甜蜜和苦涩她都体会到了,也算是享受到了爱情吧。

蓝河:不过二笔认为这种单箭头的迷恋就像追星一样,不算是爱情。

蓝河:你觉得呢?这种单恋,这算是恋爱、算是爱情吗?

君莫笑这次没有秒回。

许博远盯着对话框上的正在输入,有些出神,不太明白一个简单疑问句为什么需要这么长时间的作答。他突然有些困倦,不确定还要不要守着叶修给出一个肯定或否定的答案。

其实他的肯定否定又有什么意义呢?说到底,感情又不是一道判断题。感情比判断题要复杂多了。许博远想着,干脆脱了衣服钻进了被子。

在他睡着前,新消息的提示音终于到了。

君莫笑:当然要算

所以这么半天就是四个字?许博远失笑,算了,好歹是个想要的答案。于是他大爆手速,秒回。

蓝河:嗯我也这么想

蓝河:晚安。

而这个将自己裹进被窝里的青年此刻还不知道,有一个惊喜正躺在他的手机里等着他醒来后去开启。

君莫笑:毕竟这要是不算的话,哥这二十几年岂不是连段初恋都还没有,那也太惨了吧。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君莫笑:你说是不是?[疯狂暗示.jpg]

君莫笑:小蓝?人呢?

君莫笑:这么快就睡了?好吧,晚安。


晚安,深夜的人祝你晚安好梦。




end

评论(14)

热度(188)